HPE PRIMERA

World's Most Intelligent Storage For Mission-critical Apps

全世界最具智慧的儲存系統,在全球快閃儲存上減少花費

重新定義關鍵業務

企業一切都需要加速,但傳統的高端儲存裝置跟不上。此時便是採用智慧型儲存的恰當時機,因為它能針對目前和未來的所有關鍵業務應用程式,進行自我管理。介紹世界上最具智慧,且適用於關鍵業務應用程式的儲存裝置 HPE Primera,可大幅提升雲端的敏捷性,因此您可以盡情創新,絲毫不會受到任何影響。HPE Primera 以經過實證的復原力為建置基礎並搭載 HPE InfoSight 的智慧,不僅能夠在數分鐘內完成設定,還能夠進行透明化升級、以服務形式交付,實現資料的即時存取。此外,它還提供100%的可用性保證。

盡情創新,絲毫不會受到任何影響

您不再需要犧牲敏捷性來實現復原力。

HPE Primera 透過全球智慧、簡單性以及極高的復原力和效能,重新定義了高端儲存裝置。

HPE Primera 為整體系統效率設立了新標準,不僅降低了快閃儲存成本,還擴 充了快閃媒介的耐用性。

全球智慧

HPE InfoSight 是業界最先進的基礎架構 AI,現已內嵌於 HPE Primera,可即時將效能及工作負載配置最佳化,進而為自我管理的儲存裝置建立業界唯一的端對端 AI 管道。

全主動架構

具備一個獨一無二、大規模平行、多節點的全主動平台。不受限的並行處理功能,可將傳統和新一代關鍵業務應用程式與所有控制器、主機連接埠和媒體上隨時使用中的所有磁碟區進行整合。

100% 可用性保證

HPE Primera 建立在全球智慧與全主動架構之上,提高了關鍵業務可靠性的標準。100% 資料可用性保證是 HPE Primera 的標準配備,不需要特殊合約或繁重條款即可取得。

服務化交付

透過完全受管型即用即付體驗來取用 HPE Primera,並根據業務需求靈活地擴充資料。

Timeless Storage

HPE Primera 具備獨一無二的擁有體驗,包括全包式授權、不中斷控制器升級、效率與運作時間保證、均一支援定價,以及彈性的消費選項,以符合您的需求。讓您的儲存裝置永遠保持現代化,而無需進行昂貴的全面汰換升級。

服務為中心的作業系統

HPE Primera 作業系統是同類產品中獨一無二的作業系統,可進行自我安裝和升級、提高復原力、按一下滑鼠就能可在幾分鐘內安裝,而且可以加快存取新的創新。

93%

所需時間縮短幅度

100%

可用性保證

122%

Oracle 效能加速

Can't watch this video? Try this: HPE Primera

100% 可用性-保證!

透過可預測並防止中斷的應用程式感知復原力,以及 100% 的可用性保證,讓您高枕無憂。

提前查看,無中斷、無損毀、無延遲

  • 保證 100% 的可用性,您可以放心使用
  • 預測並防止整個堆疊出現問題
  • 防禦儲存裝置和網站故障以達到業務永續性
  • 將應用程式感知的資料保護延伸至雲端
  • 利用服務品質(QoS)保護SLA

簡單的消費者體驗

透過可在數分鐘內設定、進行透明化升級,且以服務形式交付的儲存裝置,隨需即時存取資料。

關鍵業務儲存簡單,大幅提升敏捷性

  • 在 20 分鐘內完成從機架到應用程式的安裝
  • 在數秒內佈建儲存裝置
  • 只要按一下滑鼠,5 分鐘內就能更新軟體
  • 透過就地資料升級實現永不過時的創新
  • 使用 API 實現基礎架構即程式碼的自動化

無可比擬的效能,整合毫無風險

預測加速功能可確保您的傳統和現代關鍵業務應用程式快速執行,即使是大規模執行亦然。

智慧與全主動架構相結合

  • 透過為所有 NVMe 和儲存級記憶體建置的儲存裝置,體驗大規模的快速、超低延遲
  • 所有資源都平衡,完全不需要調整
  • 透過內嵌式 AI 引擎,即時獲得效能洞察
  • 透過服務品質 (QoS),獲得有保證的效能

透過關鍵業務復原力和雲端敏捷性,重新定義高端儲存裝置

探索正在經歷數位轉型的企業為什麼需要一種可以釋出 IT 資源以執行更多創新與策略性工作的新方法,以供高端儲存裝置使用。

在這份有關不斷發展的企業儲存市場的 IDC 白皮書中,瞭解為每個關鍵業務應用程式準備好更具彈性、更簡單的高端儲存體驗的組織都應該仔細研究 HPE Primera。

HPE PRIMERA 解決方案

部署由全球智慧提供技術支援的混合設計型資料平台,在此平台上,您的資料永不中斷、永遠快速、自動化而且隨需選用。全部加速。採用混合式雲端。利用 AI 服務化模式發掘蘊含的洞察。促進創新。

HPE Primera

全世界最具智慧的儲存系統,適用於關鍵業務應用程式,可提供極高的復原力和效能,同時兼具雲端的敏捷性。

全面掌控全局,不只限於儲存裝置。有 90% 以上的問題並非來自儲存層,而是網路、伺服器和虛擬化層。HPE Primera 採用 HPE InfoSight 預測並預防網路、應用程式和伺服器層發生任何中斷,全面掌控全局,不只限於儲存裝置。

透過透明的業務永續性抵禦儲存裝置和站台故障,並將應用程式感知型資料保護功能擴及到雲端。

聯絡擎昊科技,為企業獲得最佳IT服務方案

無論您有任何的資訊需求或疑問,歡迎填寫以下資料,我們將由專業成員與您聯繫,共創美好合作關係!